[公告] 發文時,請大家在標題加上地區以及提供地址電話。^^

看板 Food
作者
時間
留言 27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5推 0噓 2→ )
由於有多位版友在版上屢次提到標題未附上地點,在閱讀、搜尋上常造成不便。 在此懇請各位熱心發表文章,分享資訊的版友, 『請盡量在文章標題[食記]或[情報]後附上地區名~』 範例:[食記]新竹竹北-XX牛肉麵真是太令人銷魂了~ [情報]台北東區-XX屋又爆炸了。orz 請大家盡量附上地區名,並請注意標題長度不要超過喔! (作者可按大寫T修正~) 另外也『請大家詳細填寫[食記]、[情報]標題文章內的地址電話格式』! 範例: 『餐廳名稱: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請各位大大發表文章時盡量幫忙填寫! 對版友來說,詳細的資料會更方便按圖索驥。 對版僕來說,也能更提高收錄文章的效率,請大家高抬貴手,多多幫忙!! 以上為暫行版規,大家如有修正意見,請推文支持或來信指教。 謝謝大家! ^^ 版僕 bluef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53.76 ※ 編輯: bluefish 來自: 210.59.53.76 (09/28 09:58)
1Fbigbow555:有看有推("  ̄y▽ ̄) 09/28 10:18
2Fhugogo:藍魚很認真 不推不行 09/28 11:23
3Fgarmisch:版主我愛你 ^0^ 09/28 11:38
4FAscend:這樣誠意不夠喔!!因為愛她的不少 09/28 11:42
5Fvenox250:樓上是說,排隊的人數可能跟中秋買佳德鳳梨酥的人有拼嗎? 09/28 11:47
6Flwei781:推樓上的通通下來做版工吧 09/28 12:41
7Fkhalil:幫推! (還好我是樓下的XD) 09/28 12:51
8Fpeggy0312:版主真得很認真 09/28 13:12
9Fflowsand:推版主!很用心!辛苦了~ 09/28 15:00
10Fayuan1415:辛苦了 09/28 16:14
11Ftuanuu:版主辛苦了 09/28 17:07
12Fbluefish:感謝各位版友不棄嫌 >////< 我會繼續努力的~ 09/28 17:11
13Fbluefish:可是,其實是希望大家說說對暫行版規的意見啦~(羞) 09/28 17:12
14Fbluefish:希望大家加地區,以及幫忙提醒標題沒有附上地名的文章! 09/28 17:12
15Fbluelemon:板主辛苦啦!!! 09/28 17:41
16Fhappyconis:大推版主~超用心的喔^^ 09/28 19:03
17Fsltsou:推一個 兩個版主能管這麼大的版還滿神奇的 09/28 20:15
18Fbernie2:我也要拿號碼牌啦~~~~ (伸) 09/28 20:46
19FBluePoet:要拿號碼牌的請來跟我拿 (  ̄ c ̄)y▂ξ 09/29 13:00
20Fbluefish:樓上的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喔~~ 囧rz 09/29 17:34
21FYaoIling:推 版主辛苦了^^ 09/29 18:36
22Febin: 對啦 你保護貼要另外買 不要貼億華贈送的那種 10/02 14:47
23Ftuanuu:大家都跟億華買? 10/02 20:52
24Fmagicshow:推版主~ 10/03 19:30
25Fcocolia:藍魚版主真的很認真,一直是我當板主以來學習的楷模(拜) 10/04 15:43
※ 編輯: bluefish 來自: 122.116.132.19 (12/22 23:13)
26Fswinburne:版主加油! 01/05 16:18
cutebabylin:轉錄至看板 EatToDie 04/03 01:24 unowhat:轉錄至看板 Hiking 05/05 02:41 jan7612: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7/06 20:33 frangifany:轉錄至看板 PCCU_AM 08/17 20:47
27FTrailblazer:文章前有S代表? 218.167.76.180 11/04 13:01
three0930:轉錄至看板 VTJH_42th307 12/22 02:13 mimisa: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1/29 10:38 memorygirl:轉錄至看板 Singapore 05/12 21:47 summer616:轉錄至看板 Tainan 12/04 11:32 raindrop:轉錄至看板 Tainan 06/08 00:04 ert230: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12/11 22:08

最新文章

3 [討論] Hana蒸豆?
4 cvs 2020-09-2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