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國肯德基推出無嘴貓跟快樂夥伴玩具

看板 Fastfood
作者
時間
留言 134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63推 19噓 52→ )
https://i.imgur.com/Zkc1ch5.jpeg
好像是8/6開始上市的 https://i.imgur.com/L8q2CBf.jpeg
一共有四款 https://i.imgur.com/sc8lCEj.jpeg
無嘴貓的糖果罐 https://i.imgur.com/AOngXr1.jpeg
喜拿狗的蛋糕盒 https://i.imgur.com/EiUSSRW.jpeg
酷洛米的珠寶盒 https://i.imgur.com/3iKkKyi.jpeg
雙星仙子的小夜燈 b站可以找到開箱文心得 如果你是大人 聽說最有幫助可能就是雙星仙子小夜燈 晚上還可以擺在桌上亮亮的 其他基本就小朋友取向 只是沒有大眼蛙跟酷企鵝差評 三麗鷗兩大男生喜歡扛覇子 這次居然沒有 https://i.imgur.com/ldpYSZN.jpeg
順便說一下他們最近新漢堡是這兩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0.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659835995.A.CD6.html
1FARCHER2234: 什麼時後改叫無嘴貓了 08/07 09:36
2Fhoyumi: 這需要噓? 08/07 09:44
3Fboolean: 這關台灣什麼事? 08/07 09:56
4Fhoyumi: 要酸政治請自己去相關版面 這裡是速食版 08/07 09:58
5Fjailkobe5566: 這邊可以貼美國日本的速食,為何不能貼中國的? 08/07 10:13
6Fe1597536248: 欄杆又壞了 08/07 10:19
7Fjefflin555: 純噓無嘴貓 08/07 11:15
8Fjay710419: 沒上次可達鴨魔性 08/07 11:19
9Fscores: 麥當勞在台灣就賣玩具起家的 08/07 11:23
10Fkeyman2: 請問3樓 那別篇討論日麥和美In-N-Out呢 08/07 11:40
11Fyoupi521: 綠共又跑出來了 08/07 11:51
12FLordBubble19: 那個堡看起來很香耶 08/07 11:57
13Fkevenshih: 噓 08/07 11:58
14Fs755369: 政黑柵欄壞了? 08/07 12:05
15Ffiretim: 玩具很精緻,如果真是圖中樣。堡看起來很好吃 08/07 12:09
16Ffly0204: 純推無嘴貓 08/07 12:19
17Frudy0119tw: 好羨慕 08/07 12:57
18Fbusters0: 台灣聯名都只有包裝而已 08/07 13:02
19Fblademaster: 哪個中國,中國大陸還是台灣中國 08/07 13:18
20FARCHER2234: 如果你們有眼睛應該會看到圖片上也叫凱蒂貓,謝謝 08/07 13:24
21FARCHER2234: 干是中國還是台灣屁事 08/07 13:25
22Fhoyumi: 我就是要叫無嘴貓 08/07 13:26
23Fjx2tw: 純噓“無嘴貓” 08/07 13:43
24Fscores: 大眼蛙好像很邊緣 每次都沒看到 08/07 14:04
25Fhoyumi: 以前大眼蛙很夯的說 08/07 14:05
26Fz897899878: 無嘴貓有甚麼好崩潰的wwww 08/07 14:06
27Fhoyumi: 我也不懂 08/07 14:06
28Foboesoul: 八卦版買爆了 08/07 14:12
29Fu1988926: 不懂崩潰點 08/07 14:23
30FBoXeX: 我也都叫無嘴貓 爽 08/07 14:23
31Ffiretim: 某些人就只會在文字上刁鑽,有夠病態 08/07 14:31
32Fa27588679: 孜然牛肉雞腿雙層堡感覺超好吃啊 08/07 14:49
33Fa27588679: 剛剛查用優惠券二個堡才28有夠便宜 08/07 15:09
34Fcele28: 那些噓也不是在文字上刁鑽啦 只是單純看到中國就要噓 08/07 15:09
35FManCity5566: 無嘴貓怎麼了嗎? 08/07 15:11
36Fbenny3579: 真的是沒人在叫無嘴貓 08/07 15:41
37FBoXeX: 我十幾年前周圍認識的就都在叫無嘴貓了 08/07 15:44
38Fa27588679: 2009板上就有人說無嘴貓貓 08/07 16:04
39Fa27588679: 打一個貓 08/07 16:05
40Fa27588679: *多打一個 08/07 16:07
41Fangel0328: 無嘴貓十幾年前就在講了吧 08/07 16:09
42Fangel0328: 看到這活動就想到台麥被白痴團體搞到不能送玩具 結果現 08/07 16:12
43Fangel0328: 在只剩超級盤的加價購 08/07 16:12
44FARCHER2234: 到底是誰在談政治還造謠呢?笑死 08/07 16:50
45Fhoyumi: 不就是樓上? 08/07 17:35
46Faliceeeeee: 台灣會有嗎? 08/07 17:46
47FMK47: 看到無嘴貓 就想到我小時候麥當勞無嘴貓娃娃之亂 是說為啥 08/07 18:01
48FMK47: 好久沒看到到別人討論麥當勞玩具了 當初有人追我姊送了全套 08/07 18:02
49FMK47: 不帶重複的 一整排的也是很可愛 08/07 18:03
50Fsenso: 無嘴貓叫十幾年了 幫補血 根本亂噓 08/07 18:05
51FGoog1e: 貓貓是無辜的 08/07 18:35
52Froadblock: . 08/07 18:43
53Fskor321: 沒聽過無嘴貓 08/07 19:22
54Fa765432112: 無嘴貓 08/07 19:24
55FARCHER2234: 笑死,不是在說原po結果你自己心虛對號入座欸 08/07 19:35
56FKG2008: 無嘴貓在我小時候就聽過了耶 又不是中國發明的 一堆無知 08/07 19:38
57FKG2008: 的人 08/07 19:38
58FARCHER2234: 本來就跟中國無關阿,有人玻璃心發作而已,但我真的沒 08/07 19:50
59FARCHER2234: 聽過 08/07 19:50
60FKG2008: 自己無知在那邊亂噓 到底是誰玻璃心 08/07 19:57
61Fer5820: 只能出國買了 08/07 20:09
62Ftyrone0923: 沒聽過怎麼不覺得是自己問題,沒聽過是很了不起哦! 08/07 20:23
63FHirano: 無嘴貓小時候就聽過了是在噓啥 08/07 22:43
64Ff57915: . 08/08 00:36
65FUCCUplz: 還我有玩具的快樂兒童餐啦可惡 08/08 01:04
66Fkiyokeke: 以前麥當勞兒童餐的都有玩具 08/08 01:13
67Fangel0328: 因為台灣法規 被歸類為不健康的速食不能送玩具 有鼓勵 08/08 01:19
68Fangel0328: 小朋友吃不健康食物的嫌疑 棒打出頭鳥 08/08 01:19
69Fwishwash: 我朋友都叫她水腦貓 XDDD 08/08 01:29
70FDaKyu: 統一叫哈嘍貓好不好,乾,這也能吵-.- 那個可達鴨我也好想 08/08 01:46
71FDaKyu: 要嗚嗚 08/08 01:46
72FKowdan: 無嘴貓我國小就聽過了,到底在噓什麼啊 08/08 03:07
73FAkariChang: 幫補血,無嘴貓我周圍很多人在講啊,年紀小到大都有 08/08 07:24
74FAkariChang: ,噓的在崩潰什麼,又不是支語 08/08 07:25
75FAkariChang: 酷洛米真的好夯 08/08 07:26
76Fkiopl: 無嘴喵 無嘴喵 大家都愛無嘴貓 這稱呼我啊罵都知道啊 08/08 08:58
77Fchulen: 中國KFC比台灣好太多了 還會送玩具 08/08 09:32
78Fscores: 台麥是以前賣太多玩具 搞到人家蒐集整組貓丟套餐在垃圾桶 08/08 10:15
79Fscores: 然後就立法了 08/08 10:15
80Fospsosps: 怎麼無嘴貓也能崩潰…… 08/08 10:45
81Fsj654852: 一堆老人臭 08/08 11:01
82Fgdsword: 無嘴貓也在崩潰 笑死 08/08 11:15
83Fgdsword: 喜歡偷渡政治等下通通去水桶 08/08 11:18
84Fpoeoe: 不知道在那邊噓什麼 08/08 11:52
85FGoog1e: 早就在黑名單了 在其他板也常有偏激政治言論 08/08 12:06
86Fwade860708: 我以前也都叫他無嘴貓阿.... 08/08 12:47
87Fthinboy543: 與其執著吉祥物稱謂,他馬的各位有想過。台灣多久沒 08/08 13:05
88Fthinboy543: 這種等級的收集公仔 08/08 13:05
89Fthinboy543: 支語魔人是不是八卦政黑節節敗退。跑到別的地方執勤 08/08 13:06
90Fthinboy543: 啊。可憐哦 08/08 13:06
91Fmilk232004: 無嘴貓XD 08/08 13:52
92Fmonday0315: 阿就真的沒嘴巴啊 在靠北三小 08/08 15:45
93Fjyekid: 二十年前就叫無嘴貓了 08/08 18:32
94Fjyekid: 這不是支語 搞錯了 08/08 18:33
95Fcytochrome: https://youtu.be/J939zkKnbeI 08/08 22:30
96Fcytochrome: 到處出來騙錢的IP 08/08 22:33
97FR101: 幫補血 08/09 00:00
98Fkyoko3678906: 無嘴貓怎麼了嗎 噓成這樣 08/09 08:56
99Ffurret: 看近年人氣投票的話是大耳狗跟快樂夥伴 08/09 09:06
100Feehorn: 幫補血 08/09 10:44
101Fmepass: 發生什麼事 不是無嘴貓難道是無鼻貓? 08/09 10:47
102Fxj4bp6ejo3: 幫補,無嘴貓是各人稱呼,以前跟朋友都叫凱子貓.... 08/09 13:32
103Fsfwejfish: 好神奇 噓無嘴貓和噓國外新聞的明明不同人 但有人就是 08/09 14:11
104Fsfwejfish: 會把兩者綁在一起        題外話動畫有嘴! 08/09 14:11
105Fsfwejfish: 至於無嘴貓是不是支語 最少2007就有鄉民這樣叫了 08/09 14:18
106Fsfwejfish: #16LnVCMC (JP_Custom) 08/09 14:18
107Fad21120903: 無嘴貓就是無嘴貓啊 幫補血 08/09 16:49
108Fjgfu: 自己無知幼稚,連無嘴貓都沒聽過,可悲阿...... 08/09 17:41
109FKG2008: 很多長輩也這樣叫 我聽過這樣叫的8成以上都是長輩XD 08/09 18:10
110Fwsxwsx77889: 無嘴貓也有人爆氣 現在支語警察水準有夠低 08/09 20:12
111Fciranz: 好久沒看到庫洛米了 08/09 23:27
112Fciranz: 無嘴貓是hello kitty的綽號吧 08/09 23:30
113Fjames111222: 幫無嘴貓補血 08/10 00:46
114Fkuso2005: 無嘴貓很早就有在講了吧 08/10 01:23
115Fleohayashi1: 無嘴貓好久沒聽過了,的確是老人在叫, 08/10 07:26
116Fleohayashi1: 但台灣原創無誤,幫補血 08/10 07:26
117Fjay0215: 上世紀出生資深學經歷地位收入高的23歲以上老人跟收入低 08/11 03:22
118Fjay0215: 資淺學經歷地位收入低23歲菜鳥之間隔閡從這篇就可看出來 08/11 03:24
119Fjay0215: (收入低這三個字重複打了) 08/11 03:26
120Flazycat5: 無嘴貓? 08/11 08:54
121Fannie09764: 雙星仙子的小夜燈 08/11 11:40
122Fshinyh945: 晚上還可以擺在桌上亮亮的 08/11 14:46
123Fbiglafu: 無嘴貓很早就有在講...... 08/11 16:19
124FTKKLOVER: 這啥鬼 08/12 12:57
125FEMY2308: 討論沒意義阿 台灣速食又不能賣玩具 只能賣騙錢置物盒 08/12 18:35
126FEMY2308: 看心酸的 08/12 18:35
127Fhoyumi: 樓上可以去看你心不會酸的啊 08/12 18:37
128FEMY2308: 很酸阿 為什麼速食店要禁玩具 玩具又不是賣給小朋友 大 08/12 18:57
129FEMY2308: 人也喜歡阿 不能改成人快樂餐送玩具嗎? 不然肥宅快樂餐 08/12 18:57
130FEMY2308: 也行啊!! 08/12 18:57
131FGodofthebutt: 噓沒有布丁狗 08/13 18:07
132Fgeneralfungi: 還真的沒有聽過,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 08/15 07:44
133Fhoyumi: 沒聽過干我啥事 08/15 13:02
134Fqooccc: 比較想要可達鴨 08/20 04:31

fastfood 最新熱門文章

33 [抱怨] 麥當勞的冰那堤
56 fastfood 2022-09-22 08:08
26 IKEA 美食小站 冰狗
45 fastfood 2022-09-18 19:4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