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冰炫風的標準份量到底是多少?

看板 Fastfood
作者
時間
留言 227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3  ( 79推 6噓 142→ )
討論串 2
大家午安 文長注意 昨天小弟晚上下班後,回家路上剛好經過麥當勞 突然想到7月7號那一天麥當勞APP抽到的 單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買一送一」的優惠券還沒使用 剛好昨天最後一天要到期了 想說天氣很熱就順便進去買一下 結果拿到兩杯份量很少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我當下在取餐櫃檯打開紙袋後看了一下 發現兩杯的份量很少 拿出來仔細一看後,發現是真的很少 (冰炫風的高度只有到紙杯的一半而已) 補上兩張照片證明 https://i.imgur.com/ZdLR065.jpg
https://i.imgur.com/HmEfyPT.jpg
這兩杯我一口都沒吃過 (照片是我回家後拍的,看起來冰融化塌掉正常) 然後我想了想直接向櫃檯人員反應怎麼這麼少? 結果得到的答覆是:「本來就這麼少。」 我拿給櫃檯人員看 並回說這裡面的份量只有到紙杯的一半欸 (我還用手指比高度給他們看) 但櫃檯人員還是回覆:「這是正常份量,本來就這麼少。」 我回說我以往拿到的冰炫風都沒這麼少過 不管是這家店還是其他分店,都沒有只給到紙杯一半的 櫃檯人員表示:「那是他們給太多了。」 我整個:?_? 那為什麼沒有可能是你們給太少?_? 後來我乾脆直接要求當場秤重 (雖然其實我不知道麥當勞冰炫風的標準克數是多少) 他們一開始說好 結果後來又說找不到電子秤沒辦法秤重 我想說沒辦法當場秤沒關係 你們跟我說公司規定的標準克數 我回家後自己拿電子秤來秤秤看 結果他們又回說他們不清楚公司規定的標準克數是多少 (問號,怎麼會不知道冰炫風的標準克數是多少?) 只知道製作冰炫風的SOP是轉四圈半 不是啊! 你轉小圈一點的四圈半是四圈半 你轉大圈一點的四圈半也是四圈半 你們這樣沒辦法精準抓那個份量是給多了,還是給少了吧? 客人是要怎麼知道你是轉小圈還是轉大圈? 我反應份量太少,你們也只會一直跳針 「這是正常份量」、「本來就這麼少」、「冰炫風就只有四圈半」 問題是你這四圈半 你們為什麼這麼有自信不是你們少擠、擠太小圈 而是其他人多擠、擠太多? 後來他們說不然重新做一份給我 我本來想說好 結果他們馬上補一句:「但是我重做一份的份量也是跟這個差不多。」 我:??? https://i.imgur.com/wSQVl0L.jpg
蛤?份量差不多? 我向你們反應份量太少 結果你要重新做一份份量差不多的給我幹嘛?_? 後來我懶得跟他們爭論了 反正他們就是堅持冰炫風只有到紙杯一半高度是正常標準份量 只要超過這個份量都是別人做錯給太多 完全不懷疑有沒有可能其實是自己給太少 所以這裡有沒有麥當勞的員工可以回答一下 冰炫風的標準份量就是到紙杯的一半嗎? (我以往拿到的冰炫風,高度至少都有超過紙杯的一半) 然後我估狗爬文查到冰炫風的標準克數好像是6盎司? (這有包含紙杯重量嗎?) 如果是6盎司的話,代表至少要有170公克左右 (但我不確定冰炫風克數,麥當勞現在有沒有更改) 然後那兩位櫃檯人員是穿灰黑色的制服+打領帶 看起來應該是值班主管之類的職位(?) (我沒實際做過麥當勞,不太清楚) 我回家後用麥當勞APP填寫滿意度調查有用嗎? (我是已經填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還是我應該直接打客服專線問麥當勞的客服人員 冰炫風的標準克數和份量應該到哪@@? 爬文查關於冰炫風的文章 很常看到有人抱怨麥當勞的冰炫風給太少 但是最後好像都沒有下文(?) 小小一杯就要55、65塊錢 還要跟客人計較那一點點份量zzz 還是因為我是用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所以他們才刻意給比較少@@? 這次小弟真心想知道答案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麥當勞員工可以解答的@@? 求解,感恩@@ 補充一下 我查了一下臺北市食材登錄平台的標示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每一份量192公克 https://i.imgur.com/ENnAakI.png
補個網址: https://foodtracer.taipei.gov.tw/Front/Chain/ProductDetail?id=15032 OREO冰炫風每一份量195~196公克 https://i.imgur.com/5HiNswr.png
https://i.imgur.com/Z6HJ3OJ.png
補個網址: https://foodtracer.taipei.gov.tw/Front/Chain/ProductDetail?id=886 https://foodtracer.taipei.gov.tw/Front/Breakfast/ProductDetail?id=886 https://foodtracer.taipei.gov.tw/Front/Ice/ProductDetail?id=886 我是不信紙杯的一半有到192公克啦! -- https://i.imgur.com/YFaJNK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14.200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657777183.A.922.html
1Fkenu1018: 原來不是我錯覺 買了一次覺得給很少 有被騙的感覺 明明07/14 13:45
2Fkenu1018: 杯子那麼大 結果一杯裝不到一半或以下 看了很心酸07/14 13:45
不管怎麼樣至少都要給超過紙杯的一半吧!
3Fggirls: 推,不想講了07/14 13:50
4Fcrimsonmoon9: 製冰機不夠冷 冰融化塌掉了?07/14 13:56
照片是我回家後拍的,你看起來冰融化塌掉正常 我拍照只是要證明份量真的很少 我拿到的當下就直接跟櫃台人員反應 剛拿到而已怎麼可能冰融化塌掉 而且他們稍微看了一下後 也只會一直跳針回我這是正常份量 傻眼zzz
5Fiampili: 下次不要買就好了 幾十元的東西懶得爭這麼多07/14 14:03
小小一杯幾十元很貴捏
6Flioucat: 0800打下去07/14 14:03
0800會直接回答我標準克數跟正常的高度到紙杯的哪嗎@@?
7Fdavid0426: 小時候是八分滿 現在都不到一半07/14 14:11
唉……價格越來越高,但是份量反而越來越縮水QQ
8Fglchenh: 灑在上面的糖粒,我懷疑也是看心情撒的07/14 14:31
9Ftaku723: 人和機器不同,每個人操作難免有誤差,下次自己帶電子秤 07/14 14:37
10Ftaku723: 去(?) 07/14 14:37
11Fjackl0: 之前買過OREO的買一送一,大概就是杯子的一半,之後就沒有07/14 14:47
12Fjackl0: 再買過了,分量買過的經驗沒超過6成過07/14 14:48
13Fcloud880428: 我之前幫客人裝都是裝到7分滿左右 被同事戲稱冰淇淋 07/14 15:11
14Fcloud880428: 超人07/14 15:11
15Fcloud880428: 每次都裝到被經理罵裝太多QQ07/14 15:11
16Fcloud880428: 有些人裝完冰會敲幾下桌子把冰敲下去07/14 15:13
17Fcloud880428: 也有些人裝了直接打 直接打的看起來會比較滿 但其實07/14 15:13
18Fcloud880428: 量是一樣的07/14 15:13
19Fer5820: 量就是大支的冰淇淋份量,之前半夜買過冰炫風,大支冰淇淋07/14 15:15
20Fer5820: 剛出來半夜有試作品,拿試作品跑廚房一圈在給我做冰炫風07/14 15:15
21Fcloud880428: 沒 冰炫風的量比大蛋捲小 大蛋捲5圈半 你那是多裝了07/14 15:19
22FS890127: 說認真的 應該立法規定這種食品要標重量或容量07/14 15:59
23FS890127: 飲料都公布幾CC了 冰品應該也要有標準重量然後秤重07/14 15:59
24FS890127: 隔壁頂呱呱都可以秤重賣薯條炸雞了 y07/14 16:00
25FS890127: 什麼大中小 幾圈的 人工差異那麼大 消費者要怎麼判斷07/14 16:00
26FS890127: 付一樣的錢還要抽店員07/14 16:01
27Frayjean: 曾經買一送一,2個分量差太多又重做一杯給我07/14 16:16
28Foberonz: 以前在美國常吃冰炫風,回來覺得台M冰炫風的份量是把大07/14 16:23
29Foberonz: 家當盤子07/14 16:23
30FDirkMavs: 現場打0800 就算得不到要的答案 值班經理也會幫你做大份07/14 16:41
31Fredwood123: 上個月買 大概杯子的2/5少一點 07/14 17:04
32Feason00159: 什麼叫做你認為容量太少 你反應了 店家就應該要幫你重 07/14 17:11
33Feason00159: 新做一個冰比較多的冰炫風給你??? 這是啥 哭的小孩07/14 17:11
34Feason00159: 有糖吃嗎07/14 17:11
你有看內文嗎?還是你看不懂中文? 他們可以認為是其他人給太多,我不能認為是他給太少哦? 要對方講個標準克數都講不出來 我質疑他們給太少有什麼問題嗎? 你護航也護航得好看一點捏 還是你就是昨天那間店的值班主管?
35Fkmd: 不去消費就沒問題了,何必把業者寵壞呢 07/14 17:12
36Feason00159: 「小小一杯就要55、65 還要跟客人計較」?? 你應該不07/14 17:14
37Feason00159: 是到現場才知道冰品價格吧 你早知道並且願意來買 不就07/14 17:14
38Feason00159: 代表你主觀可以接受這個價格嗎 你說你拿到的冰太少 扯07/14 17:14
39Feason00159: 價格幹嘛 況且人家本來就沒必要多給你好嗎 根本不是「07/14 17:14
40Feason00159: 計較」07/14 17:14
41Feason00159: 還有 真的沒人會知道你是買一送一還是什麼鬼的方式購07/14 17:17
42Feason00159: 買 你買1送10我們其他人也不會知道 大家沒時間這樣搞07/14 17:17
43Feason00159: 你07/14 17:17
44Fadon0313: 扁的八分滿 感覺打開也是這麼盤07/14 17:42
45FS890127: 有種就直接寫一杯幾公克 做好直接量 哪會有那麼多糾紛 07/14 17:53
46FS890127: 自己拿不出明確的標準 還講的好像被奧客找碴一樣07/14 17:53
某樓的護航方式,讓我懷疑他就是昨天那間麥當勞的值班主管了
47FBD1983: 很多時候 都是看運氣 我也覺得冰炫風很少 因為我也愛買07/14 17:58
48FBD1983: 有些只到1/3而已吧07/14 17:59
49FBD1983: 這就跟 大暑跟中薯一樣重 是一樣的道理07/14 17:59
50FBD1983: 護航的笑死人 自己提不出表準 被幹剛好 因為我也是覺得07/14 18:03
51FBD1983: 很少07/14 18:03
52FBD1983: 四圈半? 這個主觀的好意思嘴 你的四圈半跟我的四圈半一樣?07/14 18:08
53Fjamescle23: 所以買大支蛋捲冰淇淋比較划算囉07/14 18:11
54Fggirls: 手機可以打0800嗎?07/14 18:20
55Fexcercang: 冰我只買小蛋捲冰淇淋,其它的都有買過一次07/14 18:49
56Fexcercang: 份量都不OK,蛋捲冰淇淋反而穩定 07/14 18:50
57FSMILECOW: 買過買一送一連杯子一半都不到的.... 07/14 19:03
58Ffreedy0: 打0800直接問吧。在板上爭論沒什麼意義。07/14 19:06
59Ftrueblend: 所以以後是要先問冰會裝到多高嗎....07/14 19:45
60Fypyebft: 上次用買一送一買冰炫風也是差不多一半而已 後來就07/14 19:46
61Fypyebft: 沒買過了07/14 19:46
62Ftank1998: 嗨我店員啦紙杯一半真的是標準欸只是大家都很常多給導致07/14 19:47
63Ftank1998: 現在正常給常常被抱怨(聳肩07/14 19:47
所以冰炫風的份量只到紙杯的一半 真的是公司規定的標準份量哦@@?
64Fbye2007: 我前一陣子買過兩次森永冰炫風1+1 都是裝到七、八分滿07/14 20:27
65Fwessy: 半杯應該是正常份量沒錯啦,每次有買一送一都會買一下,都07/14 21:23
66Fwessy: 是半杯07/14 21:23
67FS890127: "紙杯是標準"07/14 21:28
68FS890127: https://i.imgur.com/06Id6Ot.jpg07/14 21:28
69FS890127: https://i.imgur.com/nhpytVR.png07/14 21:28
70FS890127: 半杯是標準的話 菜單長這樣當然會被抱怨啊07/14 21:29
71FS890127: 還是又要說圖片僅供參考了07/14 21:30
圖片8、9分滿,但實際上只給半杯 我也是笑笑捏
72FGX90160SS: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超人 薯條超人、冰炫風超人 07/14 21:37
這個世界需要幹你娘塞爆超人XD
73Fseiakatsuki: 這個世界非常需要薯條超人 07/14 21:46
74FPPPGGG: ㄏㄏ 反正也是第一線被噴啊 07/14 22:03
75FPPPGGG: 做標準化又不難 要不要而已 07/14 22:04
76Fbeefer6281: 菜單看起來八分滿,實際不到五分滿,這樣也有護航者, 07/14 22:14
77Fbeefer6281: 臉都腫起來了吧 07/14 22:14
臉腫腫der
78Fwessy: 反正我是從來沒吃過八分滿啦,可能我比較衰吧== 07/14 23:03
我也是QQ
79Fjay710419: 應該說舊的紙杯跟塑膠蓋那個 因為蓋子高 所以杯子裝滿07/14 23:11
80Fjay710419: 一點看起來多一點。現在改成一體成型的紙杯又變窄 加上07/14 23:11
81Fjay710419: 攪拌噴濺的關係也不能裝太多 所以感覺超級少 07/14 23:11
82Fjay710419: 所以改成新杯子後我就幾乎一年才買1.2次而已07/14 23:13
我都是有抽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券才買 不然原價一小杯就要55、65元 貴死= =
83Fcscpony: 活動第一天去,看到添加牛奶糖的沒了,店員竟然只敲一敲 07/15 00:08
84Fcscpony: 機器交差,而不是拆新包裝,吃兩杯其中一杯牛奶糖根本心07/15 00:08
85Fcscpony: 酸 07/15 00:08
唉……你應該要向櫃檯人員反應ㄚ
86Fnimlbank: 我之前也反應過,比你這個還少,差不多3-4口吧xD 因為在07/15 00:14
87Fnimlbank: 得來速買的,直接把車停了走進去店裡面問,馬上量重量, 07/15 00:14
88Fnimlbank: 少了1/3,之後就補新的給我07/15 00:14
89Fntsh010280: 4圈半 6盎司 自己算一下幾克 07/15 00:34
算過ㄌ,170.1公克
90Fchrxi: 我家這裡的麥做冰炫風都會過秤耶07/15 01:00
真假!?哪一間ㄚ@@?
91Feason00159: 不好意思 我從沒聽說過四圈半或是紙杯一半這種標準欸07/15 01:43
92Feason00159: ?他提不出來你可以幹他 啊不用把所有人都拿來相提並07/15 01:43
93Feason00159: 論 07/15 01:43
94Feason00159: 我沒有必要告訴你標準啊 今天你要客訴的又不是我 我只07/15 01:45
95Feason00159: 是覺得 今天不是你主觀認為量太少 就該幫你重做07/15 01:45
笑死 https://i.imgur.com/a02fa11.jpg
照你這種說法 下次店員冰炫風就算只擠個一圈半 你也不可以「主觀認為」量太少,要求重做ㄛ 你買一份大薯,就算店員只塞個兩、三根薯條給你 你也不可以「主觀認為」量太少,要求重裝ㄛ 你一直扯主不主觀到底要幹嘛? 客人是知道麥當勞所有品項的標準克數或份量到哪個高度嗎? 你護航真的可以再好看一點捏zzz
96Feason00159: 前面有個麥胞說標準是四圈半 建議你重看一下CTS07/15 01:50
所以四圈半是到紙杯的哪個高度? 剛好一半?低於一半?高於一半? 我覺得店員給太少還不能提出質疑? 你到底是不是麥當勞的員工啊= =? 你要不要乾脆直接回文護航一篇啊? 不要只會躲在推文,用你那種好像店員絕對不會做錯、少給 都是客人主觀質疑的問題 你這種護航方式沒人會認同你ㄟ
97FVram: 乾脆做個機器來控制擠的量不就好了,但台麥大概不可能07/15 02:32
98FS890127: 我去吃把廢真的看過自動霜淇淋機07/15 02:34
99FS890127: 台麥以後要繼續省人力真的有可能搞這種07/15 02:34
100Fjoker4946: 份量少又要抽店員,有買一送一都不怎麼想吃了說實話07/15 03:31
101Fjoker4946: 7-11冰品買一送一的時候我都買爽冰,分量也蠻多的07/15 03:32
102Fphantom666: 臺北市食材登錄平台標示為每一份量192g07/15 03:43
哇!有這麼多哦O.O? 這樣麥當勞等於是一盎司用32公克來計算ㄟO.O
103Feason00159: 是有沒有這麼極端==?今天就是你認為人家給的少 店員07/15 04:04
104Feason00159: 覺得自己沒給少 的確啊 店員的回答是很爛 也根本不符07/15 04:04
105Feason00159: 標準 他需要加強訓練 但不是今天你去跟他說這個冰炫風07/15 04:04
106Feason00159: 好少 人家就得做一個180g甚至190g的給你07/15 04:04
107Feason00159: 然後我跟你說了 我從沒聽過四圈半這件事情 你問我幹嘛07/15 04:04
108Feason00159: == 你怎不去信問問看那個說四圈半的麥胞07/15 04:04
109Feason00159: 然後如果你要回覆 就請你針對我們在討論的事情回覆 不07/15 04:06
110Feason00159: 用扯什麼這種護航方式沒人會認同之類的話^^07/15 04:06
好啦!乖啦! 我是奧客,你最正確,好不好? 順帶一提 我剛剛查了一下臺北市食材登錄平台的標示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每一份量192公克 https://i.imgur.com/ENnAakI.png
OREO冰炫風每一份量195~196公克 https://i.imgur.com/5HiNswr.png
https://i.imgur.com/Z6HJ3OJ.png
我是不信紙杯的一半有到192公克啦!
111Feason00159: 都是成年人了 還在說什麼給你一兩根不可以反應 z07/15 04:07
112Feason00159: 還有什麼你看不懂中文諸如此類的用詞我覺得就免了 水07/15 04:11
113Feason00159: 準高下立判。07/15 04:11
請問一直扯「主觀認為」的到底是誰ㄚ?
114Feason00159: 我推文就回到這裡 越想越覺得奧客這種風氣真的是被寵07/15 04:15
115Feason00159: 出來的 唉07/15 04:15
好喇!乖喇! 以後如果你遇到店員餐點份量少給 你記得鼻子摸摸乖乖吞ㄛ 千萬不要向店家反應捏 不然我怕你的臉會很腫^_^
116Feason00159: 剛推出去看到你回ㄌ 跟你說一下 190這個數字真的挺浮07/15 04:17
117Feason00159: 誇的 建議你去客訴一下 無良公司!叭叭!07/15 04:17
昨天晚上就寄客訴信件給麥當勞的客服ㄌ 看看明天早上客服人員會怎麼回覆我
118Feason00159: 好的   07/15 05:22
誰?請問你現在是在挑戰站規嗎? 刪除eason00159違反站規之推文內容 〈看板警察已懲處〉
119Fburyer: 護航護起來 這裡不能講台資企業壞話的07/15 06:10
120Fburyer: 說真的 這東西買1送1我都沒去買過07/15 06:10
121Fweilsea: 之前抱怨過是直接補第3杯給我07/15 06:20
好好ㄛ,羨慕QQ
122FDwccc: 冰炫風真的給超少,所以不會去點那種東西07/15 07:47
123FDwccc: eason是有啥問題,商品份量給少,本來就是詐欺,可以要求 07/15 07:49
124FDwccc: 換貨。07/15 07:49
我剛剛A了一下他的ID 原來他真的是麥當勞員工 難怪一直在這邊瘋狂護航XD
125Fnimlbank: 原po辛苦了xD07/15 08:21
我沒想到原來這裡真的會有麥當勞員工跳出來跟我爭論這種事情XD
126FKANSANSIOU: 連電子秤都拿不出 店員唬爛你吧07/15 10:57
127FKANSANSIOU: 下次直接當面打客服並拿出電子秤07/15 10:59
128Fchihungwei: 真的要碰運氣才能遇到加很多的員工07/15 11:42
129Fgene51604: 好奇怪喔 說別人主觀給的少又不給秤來證明07/15 12:01
130FLkk9956: 這版果然有麥員工在護航,有些麥文就會突然有很多無意義07/15 12:35
131FLkk9956: 稱讚,其他家反而很少看過07/15 12:35
132Flenta: 還好我沒時間用那個券 本來想吃的07/15 13:09
133Fgoodnu2: 看店!某家分店給很少,反應也只說份量正常07/15 13:43
134Fpigmai5207: 原Po讚 做為消費者本來就該爭取應有的權益07/15 14:10
135Fpigmai5207: 老人家那輩大概都會吞下去07/15 14:11
136FBD1983: 有人給不出標準 就轉生氣囉 07/15 14:11
137FBD1983: 冰炫風少不少問買過的不就知道了 07/15 14:12
138FBD1983: 根本都杯子的1/3而已 對比廣告圖07/15 14:13
139FBD1983: 真的笑死人07/15 14:13
140FBD1983: 我很常買呀 抽到1+1的話 07/15 14:14
141FBD1983: 不然真的盤 07/15 14:14
142FBD1983: 期待原po貼出客服回覆07/15 14:16
143FBD1983: 平常都是買一送一懶的計較而已07/15 14:17
客服人員今天早上打電話向我詢問當天的情況後 說會再請該店的經理聯繫我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半通電話打來:(
144Fjaiyenyen: https://i.imgur.com/glQZhHA.jpg07/15 14:24
145Fjaiyenyen: 這是點數換的,覺得今天量比較多一點 07/15 14:25
146FBD1983: 樓上那種份量我從來沒買到過07/15 14:26
147FBD1983: 是多超多 根本中樂透07/15 14:27
148Fjaiyenyen: https://i.imgur.com/pTIWI8g.jpg07/15 14:31
149Fjaiyenyen: 上次的存檔看到雙倍OREO好像攪完也是一半左右,不過查07/15 14:33
150Fjaiyenyen: 看發現日本的真的很佛心07/15 14:33
151Fjaiyenyen: https://i.imgur.com/KmdfDE8.jpg 07/15 14:33
152Fminoru04: 以後都要帶磅秤去買 07/15 14:38
153Feason00159: 不是給不出標準 是沒打算給07/15 14:39
154Feason00159: @gene 我說他主觀認為少 我又不在現場 我拿秤要幹嘛==07/15 14:40
155Feason00159: 我回你那個人名 你回我誰==? 還跑去檢舉 不是不攻自07/15 14:41
156Feason00159: 破嗎 超好笑07/15 14:41
笑死,護航護得那麼爛 講不過別人就開始去肉搜別人 違反站規還洋洋得意的樣子 麥當勞員工素質都這樣的哦? 你覺得違反站規很了不起,你就繼續ㄚ 我就看看你打算吃幾張罰單哦^_^
157Fguanghagrid: 所以你回家沒有秤嗎?07/15 16:06
158Fguanghagrid: 一定是有標準重量的 07/15 16:07
他們沒告訴我標準重量(克數) 我回家之後就沒秤ㄌ 現在想想應該秤一下ㄉ 有點後悔:(
159Fnobodyshare: 好奇你下次能不能帶食物秤去秤呢?既然網站都查得到07/15 16:30
160Fnobodyshare: 重量了07/15 16:30
應該可以吧? 只是我不可能每次出門都隨身帶電子秤ㄚXD
161FVL1003: 可能你以前都遇到像我當時打工的概念,O你O裝爆 =D07/15 18:45
162FVL1003: 不過這樣真的管理組看到一定會被唸啦,薯條也是,甚至會倒07/15 18:46
163FVL1003: 回去叫你重鏟,冰是沒辦法這樣就是。07/15 18:46
沒說一定要幹你娘擠爆ㄚ 但至少要給個七分滿吧? 是說剛剛收到麥當勞副理的回覆電話ㄌ 待會我再來打一篇回文
164Fs7598261: 那個某e每次都出來護航…然後不知所云07/15 19:41
165Fs7598261: 打工打到以為自己開麥當勞07/15 19:42
166FHsiangMing: 好了啦e你夠了07/15 19:42
167Fs7598261: 擠冰淇淋都看員工心情…我就吃過超級大蛋捲,吃到會發冷07/15 19:48
168Ffujisaki2k: 有求證的爭取~很好07/15 19:58
169FloadingN: 你上一篇我就跟你說cp很低了 還買?07/15 20:10
170Fjoker4946: 笑死,護航仔還真的是員工喔07/15 20:23
171FPPPGGG: 完全無法理解把自己當老闆的心態=_=07/15 20:30
172Feason00159: 啊我不是打工仔欸 你怎麼說07/15 21:02
173Feason00159: 真的是愛吃又愛嫌 嫌貴嫌少 每天抽屜還是滿到放不下 h07/15 21:03
174Feason00159: ehe07/15 21:03
好喇!乖喇! 護航就護航,不要因為自己護航的爛就隨便亂踩站規捏 違反站規被檢舉還一副沾沾自喜,好像很得意的嘴臉zzz 你真的是在丟麥當勞員工的臉欸 真想知道你在哪一間麥當勞分店服務
175Fnunu831: 這好好笑員工護航成這樣公司是會加錢嗎 抽屜滿的放不下也07/15 21:57
176Fnunu831: 不是你的錢啊,還是來這護航有錢領07/15 21:57
177FHuangYa: 麥當勞員工是不是文字表達能力很爛啊?07/15 22:39
178Fjiun1135: 今天傍晚有去買冰炫風,回家冰了幾小時才想到這篇,量07/15 22:41
179Fjiun1135: 了一下大概180g,有的部分有到7分,有的沒有07/15 22:41
所以都有超過紙杯的一半吧? 我是覺得再怎麼樣都至少要裝個7分滿ㄅ 是說你秤大概180公克 有包含紙杯+塑膠湯匙嗎@@?
180Fuyrmb47: 笑死 還真的是員工 辛苦你舔那麼用力了07/15 22:52
真的辛苦員工惹捏
181Fjiun1135: 有,含紙杯跟方方的塑膠管07/15 23:11
哦哦!了解 是說請問您方便把紙杯跟塑膠湯匙沖洗乾淨 然後秤重看看有多重嗎@@?
182Fjiun1135: 因為我還沒吃,所以可能沒辦法XD07/15 23:27
沒關係,無妨,我只是想知道而已XD
183Fjiun1135: 等我吃完再量看看,不過可能要過好幾天了,因為分次吃w07/16 00:27
184Fjiun1135: 都有超過紙杯的一半07/16 00:28
185Fjiun1135: https://i.imgur.com/aJOdnWN07/16 00:36
186Fjiun1135: https://i.imgur.com/mHbkTfR07/16 00:54
這看起來只有180公克ㄟ 而且還是包含紙杯+塑膠湯匙的重量
187FUCCUplz: 寫了很多,所以你秤是多少?07/16 01:34
店員連個標準克數都講不出來 我是還要秤什麼? 反正我拿到的份量就是只有紙杯的一半而已 我沒幾分鐘就吃完ㄌ,有夠空虛ㄉ
188Feason00159: 當然沒錢領啊 只是看不慣有些人因為主觀拿的少就吵著07/16 01:44
189Feason00159: 要重做07/16 01:44
又再扯什麼客人主觀拿的少了zzz 連麥當勞的副理都說標準份量不會只有紙杯的一半 你還要繼續扯都是客人主觀的問題? 你到底知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覺得你護航護得很爛啊? 還是其實你的職位比副理還大@@? 你的職位比較大,你怎麼不早說咧! 你趕快回一篇護航ㄚ 大家等你,趕緊ㄉ趕緊ㄉ
190Feason00159: 抽屜滿出來也當然不會是我的啊== 我在說的是大家愛吃07/16 01:45
191Feason00159: 又愛嫌好嗎 你要不要上下文看完再來回07/16 01:45
192Fjiun1135: 紙杯折痕打開來是這樣,我都還沒吃,只有移動了湯匙07/16 02:23
193Fjiun1135: https://i.imgur.com/kHfopQe07/16 02:24
194Frandyhgmac: 覺得當初換紙杯就是在溫水煮青蛙了,那紙杯怎麼看感覺07/16 03:58
195Frandyhgmac: 平均就是會裝得比塑膠杯少07/16 03:58
196Frandyhgmac: 停賣聖代用意也非常明顯,就是要你去買貴又少的冰炫風07/16 04:01
197Frandyhgmac: 不然就跟小朋友一起啃蛋捲吧07/16 04:01
唉……可悲台麥
198Fbbb67142002: 有些華人真的很有趣,明明就是企業的打工仔,卻用企07/16 07:22
199Fbbb67142002: 業主的口吻在替公司說話,清朝時代的長工用網路大概07/16 07:22
200Fbbb67142002: 也就這樣07/16 07:22
這件事情不管是主觀還是客觀來看 很明顯都是麥當勞的問題 某人到底在護航什麼,我真的看不懂 可能是我智商太低ㄅQQ
201FVL1003: 說到紙杯跟塑膠杯.. 以前塑膠杯很有趣的一點,可以用中杯07/16 10:43
202FVL1003: 杯蓋完美蓋上,以前下班很常這樣外帶。07/16 10:44
203Fa151091: 領薪水的根本就我需要護航護航公司根本不會加薪,也不會07/16 13:13
204Fa151091: 算加班費07/16 13:13
205Fa151091: 根本不需要護航07/16 13:18
我也不懂他到底一直護航幹嘛? 我是麥當勞員工我也不會護航 我以前做摩斯的時候 有人幹譙摩斯,我也跟著一起幹譙 我做其他連鎖餐廳的時候也是這樣 幫公司護航薪水又不會比較多= =
206Fmathrew: 護航的邏輯都死了 07/16 14:07
207Fmathrew: 講別人主觀覺得少,但是又拿不出客觀的電子秤07/16 14:10
208Fmathrew: 每個人的四圈半都不一樣啊,你要給我救生圈大小的四圈半?07/16 14:11
麥當勞每位員工的四圈半也是很主觀 結果他一直拿「客人主觀認為」這一點來護航 我完全不懂他到底在幹嘛 ※ 編輯: LoKingSer (180.217.26.20 臺灣), 07/16/2022 14:53:25
209Fdxx7514: 護航真的很煩 有什麼好護航的 真的好笑07/16 16:51
210Fkitedolphin: 推一下07/16 17:28
211Fsaxz102x: 其他員工也太慘,被這種0邏輯的護航,容易大家誤會員工07/16 19:12
212Fsaxz102x: 素質!?07/16 19:12
一直扯什麼「客人主觀覺得少」 ㄚ你店員不也主觀覺得自己沒少給嗎? 這護航邏輯真的看了就想笑 害我很好奇他在哪一間麥當勞分店服務XD ※ 編輯: LoKingSer (150.116.214.200 臺灣), 07/16/2022 20:38:58
213Fa151091: 每天再拿的東西身體都會記憶大約重量,出非那家重量就這07/16 21:13
214Fa151091: 樣不然手一拿就知道有沒有足量了07/16 21:13
215Fa151091: 除非07/16 21:13
216Fqwe123456460: 來看傳說中的護航仔07/17 01:57
217Fcarrycool: 這也太少 以前當打工仔我都加到旋轉的時候冰會噴出來XD07/17 02:58
218Fjin956: 護航的素質也太差了07/17 04:46
219FLJer: 原po你有沒有發現對方很矛盾,前面跟你說標準份量就是這樣07/17 11:36
220FLJer: ,問他那標準是怎樣,他回不知道????那你剛剛是怎麼判07/17 11:36
221FLJer: 斷給原po的有達到標準?你不是不知道???怎麼還能知道是07/17 11:36
222FLJer: 別人裝太多???你到底知不知道????07/17 11:36
反正店員大概就覺得自己冰淇淋有轉到四圈半 就是有符合公司標準了ㄅ 無言 ※ 編輯: LoKingSer (150.116.214.200 臺灣), 07/17/2022 12:51:49
223FKidmo: 07/18 01:39
224Fchulen: 0800直接客訴下去就對了 07/18 17:02
225Fchulen: 因為真的有夠扯07/18 17:02
226Ftenorlan: 往回看推07/20 16:37
227FAhChao: https://i.imgur.com/heqTz4q.jpg07/23 02:07
你這兩包地瓜條的份量真的太少ㄌ 唉……台麥連這一點地瓜條也要偷 真的可悲ㄚ ※ 編輯: LoKingSer (150.116.214.200 臺灣), 07/24/2022 14:09:33

完整討論串

73 >> [討論] 冰炫風的標準份量到底是多少?
227 fastfood 2022-07-14 13:39

fastfood 最新熱門文章

19 IKEA 美食小站 冰狗
34 fastfood 2022-09-18 19:4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