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新莊 新開幕半自助餐 朵頤餐廳

看板 EatToDie
作者fitten
時間2022-09-18 15:40:21
留言 79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47推 2噓 30→ )
回文 2 則回文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Z9iUL2- ] 作者: fitten (fitten)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新莊 新開幕半自助餐 朵頤餐廳 時間: Sun Sep 18 15:24:01 2022 餐廳名稱:朵頤餐廳 Doricious 消費時間:2022年/9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9號1樓 電話:02 7753 8018 每人平均價位:1200~1700 可否刷卡:可 圖文網誌版 https://saving-coupon.com/blog/doricious-hyatt-xinzhuang/ 近期宏匯集團在新莊新開幕的凱悅嘉軒酒店話題之一就是饗賓集團提供的 Semi Buffet -朵頤餐廳 Doricious, 主要餐點方式是點選主餐(也可加點其他配菜),便可享用其他自助吧 主餐選擇有三種:美國 Prime 肋眼牛排 10 盎司、極選波士頓活龍蝦 或是味噌焦糖豬肋排,我們選了美國 Prime 肋眼牛排 10 盎司以及極選波士頓活龍蝦, 點主餐另外就會附上湯與麵包,麵包是很一般的大蒜奶油麵包, 湯的選擇有法式蕈菇濃湯與主廚牛肉清湯,我們各點了一個 自助吧提供六種已經組裝好的沙拉,今天的沙拉種類分別是:泰式青檸中卷沙拉、 鮮蝦西班牙火腿沙拉、燻鮭凱薩沙拉、燻雞蜜桃起司沙拉佐油醋醬、 伊比利豬青花椰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另外有單純的生菜與醬料區,可以自行搭配 飲料有四款冷飲與咖啡茶包 ,buffet 中基本角色冷肉火腿盤與起司也有 整體用餐心得 首先先說說 semi buffet 的定義?以朵頤餐廳來說, 扣除甜點飲料生菜類的東西之後指剩下 6 個沙拉,沒有其他熱前菜 (或許就是要你點他的配菜吧),而這 6 款沙拉每次上來的份量與 店內的桌數比起來還過少,造成東西很常空掉, 此外因為沙拉的組合大約是菜(或是水果)85%+搭配的肉類 15% , 所以上來後沒多久基本上看到的沙拉就是整盤的青花菜或是哈密瓜了。 我並沒有吃過很多 semi buffet,但以之前吃過的 GMT 義大利餐廳、 美福牛排,以及(已經不在的)文華cafe和現在沒有提供 buffet的 Alley 麗餐廳, 今天大概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接下來說說餐點的口味,麵包沒有記憶點,湯的話倒是兩款都還不錯喝, 主餐的話...推龍蝦!至於牛排餐廳說是 Prime 等級的牛肉? 但是首先是熟度只能做 5分熟以上,說真的沒有在其他餐廳遇過這樣的設定? (就算服務人員說是因為牛排使用舒肥處理, 但...好像也不應該只能做 5 分熟以上吧?!) 另外是肉的口感吃不出 Prime 的軟嫩, 但是我們再次詢問服務人員強調是 Prime 等級的牛肉, well...只能說個人口感跟體會不一樣就是了, 倒是主餐搭配的松露薯泥跟薯條還不錯 甜點的部份今天拿了滿多樣的(大概是其他也沒什麼可以拿了), 包括常溫的檸香瑪德蓮、梅香磅蛋糕、70% 巧克力蛋糕, 冷藏類的鳳梨馬卡龍、紅心芭樂馬卡龍、巧克檸檬塔、香檳伯爵蛋糕、 經典起司乳酪蛋糕、70% 生巧克力、南錫法式巧克力蛋糕, 真的要推的應該只有經典起司乳酪蛋糕跟70%生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始營業的關係,光是主餐就差點送錯三次 (一次是把我們的餐要送到隔壁桌,兩次是要把別桌的送給我們), 自助吧不只一個地方菜色與牌子放錯(菜色已經不多了啊@@ ), 然後服務人員不知道是桌邊結帳還是櫃檯結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3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63485845.A.0BE.html

Re: 回文串

食記 45 79
>> 新北新莊 新開幕半自助餐 朵頤餐廳
fitten 2022-09-18 15:40:21
※ 編輯: fitten (118.166.137.87 臺灣), 09/18/2022 15:36:20
09/18 15:38

OGCOGCOGCOGC 09/18 18:00 1F 看起來真慘

ArgusX 09/18 18:11 2F 這價位這種表現也太悲催

kery0129 09/18 18:51 3F 要不就降價,要不就收攤。

wiwi12345678 09/18 20:52 4F 以前朵頤還在京站B3的時候是我很喜歡的餐廳...到目

wiwi12345678 09/18 20:52 5F 前為止看到感想都偏差,希望能趕快提升...

Fate1095 09/18 22:31 6F 也看了幾片YT去吃的影片,真的糟糕

Innofance 09/18 22:54 7F 這樣1000多有夠慘

picklecak 09/19 01:22 8F 這自助區?

stephanal 09/19 16:09 9F 好慘喔…

gen001 09/19 17:39 10F 寧願吃我家牛排

zukidelko 09/19 21:25 11F 價格砍半我可以接受..

TaipeiLeo 09/19 22:57 12F 饗食天堂下午茶完勝

smartkc 09/20 00:13 13F 有吃到飽社團猛推,都講好話被懷疑業配?

eternal1120 09/20 06:41 14F 那社團完全好評連發,刷好刷滿

sukaa 09/20 07:32 15F 是的,社團的是業配

halulu 09/20 08:39 16F 社團有業配呀

rmoira 09/20 11:21 17F 太爛了吧 業配社團還不准講是業配耶

halulu 09/20 12:00 18F 社長不就覺得有本事接洽為何不能

iyoweiwhoami 09/20 14:04 19F 某吃到飽社團很愛揪團推薦餐廳,參與的團員也會互

iyoweiwhoami 09/20 14:05 20F 捧並讚嘆社長,趨向一言堂,感覺很像什麼奇怪的團

iyoweiwhoami 09/20 14:06 21F 體,建議看看就好,他們的文都有個套路,多看幾篇就

iyoweiwhoami 09/20 14:06 22F 知道了 XD

iyoweiwhoami 09/20 14:09 23F 然後這家是目前該社團眾人輪番推薦的,所以意味著大

iyoweiwhoami 09/20 14:09 24F 家可以看著辦。

masutaka 09/20 14:14 25F 前面幾樓講的社團跟社長是那個海XX嗎?

gbt9988 09/20 14:19 26F 那個社團看久真的蠻好笑 造神運動一堆 一言堂到爆

gbt9988 09/20 14:21 27F 他們決定要推的店家 負評就完全不會出現呢 好神奇

iyoweiwhoami 09/20 14:36 28F 最近不是也在推吉哆?有人懷疑是業配,社長還發文開

iyoweiwhoami 09/20 14:36 29F 砲,看他氣成這樣,才真讓人懷疑是業配 XD

gbt9988 09/20 14:50 30F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前陣子新開的某日料吃到飽 那陣子發表的

gbt9988 09/20 14:51 31F 文章真是嘆為觀止

eternal1120 09/20 14:52 32F 之前po 我去萬怡的 跟社長的萬怡龍蝦怎差這麼多,他

eternal1120 09/20 14:52 33F 整個生氣 @@

eternal1120 09/20 14:54 34F 他吃的是龍蝦海,我看到的是等龍蝦的人海

iyoweiwhoami 09/20 14:59 35F 不能反對社長,他會森氣氣 XD

iyoweiwhoami 09/20 15:00 36F 可以問是哪間日料嗎?因為最近有想去吃(是NaXXmi

iyoweiwhoami 09/20 15:01 37F 嗎?)

halulu 09/20 15:31 38F 吉X我覺得應該是不用推啦 夠多人了

supreme123 09/20 15:50 39F 樓樓上 是N開頭那家沒錯 不過社團最近沒推了

supreme123 09/20 15:50 40F 所以可能吃到的菜色會... 但這家應該就加強版欣葉

supreme123 09/20 15:51 41F 能接受欣葉應該不至於感受太差

iyoweiwhoami 09/20 16:29 42F 原來如此,謝謝樓上解答!

odinn 09/20 16:41 43F 之前在該社團看到的探索廚房&我實際上去吃的探索廚房,整

odinn 09/20 16:41 44F 體感覺只有地址一樣,什麼龍蝦、帝王蟹都沒看到

kylin936 09/20 16:45 45F 這沙拉吧還真的只是沙拉吧。沒有副食

halulu 09/20 17:49 46F 人家社團裡面說 早吃早享受囉。看久就能大概知道了,只是

halulu 09/20 17:50 47F 可惜某些店家把自己搞得像一次店了。

eternal1120 09/20 18:18 48F 早去早享受那這次開板大夠早吧XD

MrLuna 09/20 20:51 49F PTT也是台灣出了名的反指標 還有臉說別人

MrLuna 09/20 20:52 50F 有意見怎麼不自己出來寫篇文章大家看看

HuntBear 09/20 21:33 51F 人家也是要過生活 不過還寫篇文 不就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kkkiii98 09/20 22:36 52F 樓樓上社長?

gondolaoops 09/20 23:01 53F 樓樓樓上是社長還是鐵粉?怎麼這麼氣~

halulu 09/20 23:06 54F 既然是反指標那幹嘛這麼氣w 有啥好怕

a19840715 09/21 00:11 55F 那間日料剛開的時候,真的到處都是好評文,但是原版就

a19840715 09/21 00:12 56F 不怎樣了,所以完全沒興趣,現在看來是避開雷了

JMashburn 09/21 08:03 57F 看那個社團跟海xx的影片 會覺得這是哪個平行時空來的

gluccvidog 09/21 10:07 58F 除了食物還能看老阿姨修圖自拍ㄚ 超有趣ㄉ

YanLong 09/21 13:50 59F https://reurl.cc/kE23Gn 嗯...

YanLong 09/21 13:54 60F 修圖修到背景全歪的阿姨直接封鎖了,有點可怕

YanLong 09/21 13:55 61F 特定人士推薦的直接跳過就好,可以避免踩很多雷

minoru04 09/21 15:02 62F 弱到笑

tswen 09/21 17:56 63F 一堆部落客

Mutsumi 09/22 01:54 64F N那家就欣葉plus,剛開的時候吃過,現在不知道怎樣

Mutsumi 09/22 01:55 65F 後來還是喜歡吃基本款壽司,就乖乖吃相對N便宜的欣葉了

Mutsumi 09/22 01:56 66F 但最近欣葉CP值越來越不行,尤其下午茶,真的很空虛

iyoweiwhoami 09/22 02:39 67F 吃過欣葉晚餐,覺得品項好少,頗失望。

halulu 09/22 11:56 68F 覺得說嘴人家外表年齡是沒必要啦...

cjy0321 09/24 17:53 69F 修圖修到背景全歪的阿姨》我知道在說誰xdddd

Ethan1215 09/25 01:46 70F 我也對修圖阿姨很有印象XD 但至少她分享蠻多照片

Ethan1215 09/25 01:48 71F 不過看到一堆誇獎的留言,反而覺得自己活在平行世界...

invlaw 09/25 10:29 72F 誰啊?姓什麼

IfIcouldfly 09/25 12:54 73F 是姓鄭的嗎?我只記得她的頭整個都很像直接key上去

IfIcouldfly 09/25 12:54 74F

iyoweiwhoami 09/26 06:43 75F 我也覺得姓鄭的頭很像是被key上去的,每張都一號表

iyoweiwhoami 09/26 06:43 76F 情,皮笑肉不笑,笑到我心發寒。

ffxx 09/26 14:21 77F 推文笑死

MisterGame 09/28 15:32 78F 49樓XD

elen5525 09/29 23:53 79F 記得有一篇底下有人質疑她修圖,她回說我從不修圖哦

EatToDie 最新熱門文章

請益 19 30
fentisy0224 2022-12-06 12:18:05
抱怨 40 64
請益 9 15
zeqw 2022-12-02 01:01:48
情報 28 38
chocolate61 2022-11-29 20:16:51
揪團 7 12
ARAYA 2022-11-29 15:29:20
食記 39 57
knnioio 2022-11-29 10:56:57
情報 32 68
alonxalon 2022-11-26 23:13:33
請益 -3 12

最新文章

問題 1 15
ChiKLee 2022-12-09 16:43:35
器具 3 7
問題 4 7
問題 4 24
問題 11 21
閒聊 0 6
問題 16 29
器材 4 14
問題 0 5
AlphaCall 2022-12-09 1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