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全家 開醺啤酒杯

看板 Cvs
作者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7推 2噓 13→ )
【商品名稱/價格】: 開醺啤酒杯/一個$29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imgur.com/ZNRMP9B.jpg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款啤酒杯是被版友生火的! 原本覺得買6瓶啤酒才能加價購一個的門檻有點高 想說頂多收一個 沒想到居然可以單買!(再次感謝版友資訊) 於是開心的收了一整組共5個 https://i.imgur.com/3iS8K3W.jpg
一字排開,可愛~ https://i.imgur.com/Vefprnx.jpg
我最喜歡這個 「沒事喝一杯,有事喝兩杯」 給它一個特寫XD https://i.imgur.com/NLnsdlo.jpg
有事和沒事還有拼音! 希望能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一杯的日子能快點回來… 在那之前先用可愛杯子跟自己喝一杯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24439828.A.6E8.html
1Fchieh46: 可愛,可是容量好小有點猶豫 06/23 17:40
2Fninajmisfit: 熱炒店杯耶 06/23 17:44
3Fgaiaesque: 我這邊不給單買..... 06/23 17:57
4Fmissheti: 這杯子真的很值得收 喜歡上面文字 實際質感很好 06/23 18:17
5Fneb: 熱炒杯復古可愛 06/23 18:49
6FAlano: 杯子3元,上面的字無價 06/23 19:13
7FAlano: 沒有字他就是一般常見的玻璃杯 06/23 19:15
8FAnnper: 如果上面拼音是注音感覺更想收 06/23 19:54
9FLenox10: 好可愛 06/23 19:57
10Fgaiaesque: 買到了 方法就是直接拿給店員刷... 06/23 20:00
11Fbeetlebum: https://i.imgur.com/q7NHgXs.jpg 加購了覺得很喜歡 06/23 20:42
12Fbeetlebum: ~ 06/23 20:42
13Fasd1214: https://i.imgur.com/SL6aScu.jpg 推上面的字無價!很可 06/23 20:51
14Fasd1214: 愛 06/23 20:51
15Fgaiaesque: https://i.imgur.com/ZAQ4kWK.jpg 06/23 21:00
16Ftracyming: 昨天也買到了 一開始也是說不能單買 拜託店員刷刷看條 06/23 21:03
17Ftracyming: 碼才買到~超可愛 06/23 21:03
18Fabcd1234567: 可愛 06/23 21:19
19Fa8722123: 單買一個也九塊嗎? 06/23 21:22
20FWarmWen: 請大家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好嗎?剛剛樓下的店員說總公司在 06/23 21:55
21FWarmWen: 關切了,這邊有駐板人員 06/23 21:55
22Framo06: 單買一個29元 06/23 22:05
23Ffatbean: 笑死 硬要 06/23 22:41
24Fblueskymaple: 所以是能不能單買啊=.= 有點心動說 06/23 23:15
25Fpeacenmia: 有多一個食之把酒想換躺到底款~有住中壢的想換嗎 06/23 23:48
26Filsyz123: 不能單買就叫公司pos不要給刷啊笑死人 06/24 00:10
27Fw4: 想到之前筷子加購價跟單賣價一樣,更冤 06/24 00:56
28Fasdfgh222: 今天去了幾家條碼可以刷但是都不單賣 06/24 01:12
29Fakito7039: 看完後比較想買香吉士logo的玻璃杯 06/24 02:10
30FQQmouse: 台灣製 不錯 06/24 04:14
31Fronale: 我家這邊的也是可以刷不能單賣 06/24 10:44
32Fg3yu: 可以刷不能單賣+1 06/24 11:55
33Fcamadoo: 容量太小雖然很可愛,還是pass 06/24 11:58
34Fznling: 嗚嗚今天問 不能單買 06/24 13:22
35Fboyana: 復古超可愛!六罐酒+9元超划算 實品很值得 06/24 13:24
36Fchewei55: 真的鎖POS了,GG 06/24 16:09
37Fwxy369: 無言…能刷條碼 但pos機不給結帳 06/24 16:16
38Fki418773: 可以刷不能結帳+1 06/24 18:07
39Fmetagalax: 因為一堆人都拿去轉賣吧…蝦皮… 06/24 18:19
40Fmygoing: 字會被刷(洗)掉嗎? 06/24 22:02
41FBAUZI: https://i.imgur.com/BctapLa.jpg 06/25 12:14
42FBAUZI: 想交換先喝杯酒壓壓驚,意者站內信,感謝。 06/25 12:14
43Fpeacenmia: 有多一個食之把酒款想換躺到底款~意者站內,謝謝 06/25 13:13
44Fwillson1029: 這不錯蠻可愛,拿來小酌喝海尼根用感覺很可以 06/25 15:30
45Fmini183: 這尺寸完全很適合小酌啊!上面的字都超有意思 06/25 16:35
46FAlano: 笑死,他本來就是熱炒店酒杯 06/25 19:25
47Fasdfgbhn: 尋找有緣人~食之把酒想換沒事喝一杯,站內謝謝! 06/26 00:42
48Ftantai99: 抽到重複把酒想換壓壓驚QQ 06/26 06:54
49Fheavensake: 五款都收了 多了上面字樣超喜歡! 06/26 07:28
50Fsunstrider: 杯子容量135mL 比我預估的180還迷你 06/26 16:05
51Felffly0103: 一字排開有可愛欸 06/28 21:37
52Ferotos: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剛剛的客人買光了(心涼 06/30 23:44

CVS 最新熱門文章

17 [問題] 番茄汁好難買..
30 cvs 2021-07-30 04:53
22 [情報]
39 cvs 2021-07-29 22:32
43 [商品] 宏偉口罩爛透了!
75 cvs 2021-07-29 09:59
32 [討論] 腦衝買了7-11隨取卡
68 cvs 2021-07-28 21:5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