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7-11 樂事 化在我嘴中的名字

看板 Cvs
作者
時間
留言 140則留言,1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5  ( 125推 0噓 15→ )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樂事化在我嘴裡的名字洋芋片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淨重81克,熱量153大卡 【評分】: 39.4,死當 【心得】: https://i.imgur.com/jqt4SoM.jpg
一包洋芋片要嘛就是鹹的,要嘛就是邪道、甜的 就你最特別,就你吃起來是油的,最膩那種 想要知道口味的話我直接爆雷啦,奶油起司啦 幹咧吃兩片就膩到需要純喫茶無糖解膩,這包你要吃完搞不好要兩罐 奶油部分吃起來像是福華那種低品質奶油直接拿湯匙吃 起司並非死鹹如瑞士香濃起司那種,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阿幹你奶油油膩膩起司油膩膩還調味調成這樣不鹹不甜 吃起來不就,幹咧, 我再去補一罐純喫茶。 懶人包:去全聯買奶油開始吃比較快。 與板工打勾勾約定: 此商品文之圖文皆為發文者原創,實際個人拍攝 若圖片內容為轉載,將附上出處。 針對商品之評論與評價皆建立於個人之實際體驗。 _______以上閱讀完畢Ctrl+K刪除以示確實閱讀約定事項\OuO 未刪除視同未閱讀,板工保留不告知刪文之權利 -- "在辦公時要叫司令官,私下無人可以叫爸爸,在床上要叫老公,被綁起來要叫主人。" "...我可以叫憲兵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1.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20401416.A.C9E.html
1Fjumisui: 哇,謝謝分享 05/07 23:39
2Fwinterice20: 好生動xD 05/08 00:18
3Fnicka: 惱怒之情穿透銀幕XD 05/08 00:27
4Ftaipoo: 好消火的文辭表達 05/08 01:07
5Fmomoko06: 有聲音! 05/08 01:33
6Fq210216: 等等~評分39.4是蝦餃?=0= 05/08 01:37
7FFakhrou: 樂事我都直接pass了 05/08 02:11
8Fmytoychiu: 這包的價格是? 05/08 02:46
9Fa1995840420: 因為39.5會四捨五入變40。39.4就死當 05/08 02:52
10Fifconfig5566: 你的文字充滿幹意 05/08 03:52
11Fabcd1234567: 各種食物被形容的活靈活現 笑慘 05/08 04:19
12Flien: 感謝生火!!! 晚點我去全聯買奶油 05/08 05:28
13Fwanfen: 所以要夾吐司吃嗎 05/08 06:00
14Frywen: 笑翻 感謝分享 05/08 07:17
15Fpicnic: 笑死真的超氣 05/08 07:31
16Fhadumdum: 笑死 謝謝踩雷 05/08 08:22
17Fthouloveme: 名字很讓人生氣 05/08 08:38
18FPachiXuan: 笑死 一個77777 05/08 08:56
19Fzoey28: 謝謝踩雷XDDDD 05/08 09:03
20Fwasisinger: XDD 05/08 09:10
21FAllenk: 有氣到 05/08 09:10
22Fgaiaesque: 不錯 05/08 09:33
23FiamGILI: 超氣 XD 05/08 09:49
24Fdor7is: 笑死 感謝踩雷 05/08 09:55
25Fpudding51814: 有笑給推 05/08 10:05
26Fdavid1818: 謝謝分享 XD 05/08 10:33
27FFairPrice: 感謝分享 05/08 10:36
28FMrjuicy: 現在…年輕人…動不動…就會…笑死… 05/08 10:38
29Fcolamaz: 這評論我給80分,很生動,但還是感謝踩雷 05/08 10:40
30Fmjmotown: 好慘 05/08 11:11
31FForcexxx: 很氣XDD 05/08 11:17
32Fsbtiagr: 7pupu 05/08 11:21
33Fkyoko3678906: 笑死 05/08 11:40
34Flostmysmile: 超氣XD 05/08 11:51
35Frebecca51928: 好氣,死當XDD 05/08 11:52
36Fmimiyio: 教授都會開根號乘以十 要死當最好給34.8 05/08 11:52
37Ftommy123310: 開根號跟給分數的不是同一人嗎 05/08 12:04
38FSMILECOW: 超氣的 05/08 12:05
39Ftomalex: (′・ω・‵) 我現在才注意到是別府發的文 05/08 12:07
40Fwwwrubyq: 哈哈哈完全感受到多氣 05/08 12:14
41Fw4: 樂事是不是也有統一的投資? 05/08 12:33
42Fk23: 氣到不行XD 05/08 12:37
43Fcinnai: 氣到我心裡的名字XDD 05/08 12:41
44Fsodavoxyi: 氣死XDDDDD 05/08 12:52
45FStarFox0910: 憤怒透過螢幕傳出來了XDD 05/08 13:11
46Fblackcat: 氣死XDDD 05/08 13:14
47Frks860617: 還以為是奶油起司原來是奶油氣死 05/08 13:23
48Fk123894: XDDD有畫面 05/08 13:23
49Fuginc: 糟糕~已經買了~~~但是還沒有開來吃... :( 05/08 13:50
50Fflora1210: 笑死XDDDDDD消消氣啊XDDDD 05/08 14:03
51Fbigperm: 感受到你滿滿髒話的心情,給推XDDD 05/08 14:07
52FKomachiO: 這真的氣到不行欸天啊wwwwww 05/08 14:09
53Fa81911992: 超氣!!!偷推東京烤雞串 05/08 14:13
54Fyellma510: 感受到原po的怒氣XDDD 05/08 14:18
55Fmimiyio: 這麼氣 可以退錢了吧~ 05/08 14:18
56FSimplebest: XDDD 05/08 14:21
57Faliu09103: 好氣XDDD 05/08 14:44
58Fa100213: 啊...正好在小7用餐看到這篇文,到底該不該買啊www 05/08 15:02
59Fsunstrider: 以前吃過一款好市多的蜂蜜芥末口味 夠甜夠油 阿斯 05/08 15:05
60Fbrianuser: 聽起來很好吃 05/08 15:41
61Fa1995840420: https://i.imgur.com/7ZZlImv.jpg 真的沒事不要買== 05/08 16:04
62Fs705166: 樂事是不是都很多地雷啊= = 05/08 17:06
63Fshinichi: 滿滿的幹意XD 05/08 17:20
64Fgn00093006: 我差點要買欸 好險 05/08 17:21
65Fsequence: 感謝原po幫大家踩雷 05/08 17:29
66Fpangku: 哈哈哈哈哈氣噗噗 05/08 17:30
67Fse52804: 好好笑,超兇,幹意滿滿 05/08 18:25
68Fli72716: 這包上架的最大目的就是要讓你多買飲料 計畫通 05/08 18:26
69Fli72716: 補推 05/08 18:28
70Fyk0520: 好好笑這個不幫推不行 05/08 19:03
71Fa27588679: 聽起來也太噁心 05/08 19:08
72Fim31519: 樂事我吃過不會再吃第二次的就金沙 起司和什麼布丁還是蛋 05/08 19:24
73Fim31519: 糕啥的甜甜洋芋片 05/08 19:24
74Fqaz24022zaq: 笑翻 謝謝分享! 05/08 19:25
75Fkk10894: 會不會引發一波,想知道到底多膩的購買潮? 05/08 20:26
76Fblpapf: 感謝分享XDDDDDDD 05/08 20:28
77Fnarrenschiff: 光看文字都覺得好油好膩 05/08 21:11
78Fshow1104: 恨意滿滿 05/08 21:51
79FUlzzang: 難吃到幹幹叫 05/08 22:09
80Fyaieki: 所以這是不鹹不甜充滿油味的洋芋片喔 奇怪出之前都沒試味 05/08 22:13
81Fyaieki: 道嗎 05/08 22:13
82FSunblacktea: 光看就覺得好油膩+1 感謝分享XDD 05/08 22:44
83Fdandingduck: 笑死這敘述 05/08 23:05
84Fxyzmei: 7777777 05/08 23:54
85Fmadboy: 謝踩雷 05/09 00:15
86Fdog990999: 好氣 05/09 00:50
87Fbubblerain: 感覺得到你超氣氣氣XDD 05/09 00:57
88Fst51119: 好好笑XD 05/09 01:46
89Fkitkatuu: 乾看起來很好吃怎麼會這樣 05/09 01:57
90Fairbs69: 我覺得超好吃耶 就是之前的蜂蜜奶油啊QQ 05/09 03:03
91Fflybuscuit: 欸 本來對洋芋片沒興趣 但被你文章生火XD 05/09 09:07
92Fnichtsicher: @@ 05/09 09:45
93Fkaeun421: 好氣好氣 05/09 10:09
94Flanmua: 推推 05/09 10:30
95Fcream4260: 怨念很重喔,看完會想試看看是不是那麽糟 XD 05/09 10:42
96FOr3: XD 05/09 11:42
97Fmystyle19: 不小心笑出來 05/09 12:31
98FOr3: 樂事正常口味都不錯啊 但各品牌出的詭異口味就都...... 05/09 13:52
99FqImo: 笑死 評語好幽默 05/09 14:53
100Fmotley: 很像蜂蜜奶油,覺得很不錯誒~ 05/09 15:32
101Fangelly: 死當快笑死 05/09 15:36
102FbeccaH: 笑死好生氣 05/09 16:17
103Fglowwoem: 認真說我覺得很好吃欸… 05/09 16:59
104Flisalove: 感謝分享 前幾天也站在架前猶豫要不要買 幸好沒買下去 X 05/09 17:12
105Flisalove: DD 05/09 17:12
106Fhsiku: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05/09 17:27
107Fqqchristine: 哈哈哈哈哈怨念深重 05/09 18:03
108Frainbowlove: 笑死XDD 05/09 18:46
109Fcody5361: 完了 看完好想去踩雷 05/09 19:27
110Fsnow4857: 感謝原po 是我會想踩的類型 難吃到爆XD 05/09 20:29
111Fshinfei: 難得看到爆文推一個 05/09 21:23
112Fvictoryv6: 完了,被你生火了XDDD 05/09 23:09
113Falmondchoco: XDDDDDDDDDD 05/09 23:35
114Fstarscat: 糟了反而想吃吃看了... 05/09 23:40
115FimWYJ: 幹咧 笑死XD 05/09 23:41
116Ftinaliu26: 很會分享! 05/10 00:08
117FSCLPAL: 好油喔,配口茶 05/10 01:18
118Fzinvun: 笑死 這敘述太生動XD 05/10 01:41
119FJamieTL: 謝謝踩雷XDD 05/10 05:14
120FMengXian: 這敘述難怪會爆文XDD,感受到滿滿怒氣XDD 05/10 09:09
121Fendorphin424: 推怒氣,都能從文字間聽到啦 05/10 09:15
122Fstrayfrog: 笑了,反而會讓我想試試到底多雷 05/10 10:18
123Ffairbankslin: 我深深港覺到你的憤怒了XDD 05/10 10:47
124Fponponpon: 本篇為作者發自內心的食記,使用鄉土語言描繪情緒襯托 05/10 11:13
125Fponponpon: 出憤怒,實屬佳作 05/10 11:13
126Ften0227: 笑死XDDD 05/10 11:27
127FKavass: 笑死XD 05/10 13:55
128Fandy10217: peko 05/10 22:26
129Fyeimin: 嘉作啊~ 05/11 00:03
130Fmxsonly: XDDDDDDDDDDDD 05/11 00:05
131Fanri: 很氣 05/11 07:58
132Fibiibbi: 笑死哈哈哈哈 05/11 10:09
133Fhsualun: 看完反而想吃看看 05/11 10:39
134Fhunter6126: 感謝踩雷˙XDDD 05/11 11:17
135Ftingji: 氣氣氣氣氣 05/11 14:38
136Fbear307: 死當XDDD 感謝踩雷 05/11 16:05
137Fkeeieqq3: 謝謝你QAQ 05/11 18:22
138Fyoomin4u: 所以是業配純喫茶?XDD 05/11 23:05
139Fwetor: 全聯奶油突然熱賣你有沒有什麼頭緒XD 05/12 06:15
140Fdddd77915: 也太好笑XD 05/16 23:59

CVS 最新熱門文章

97 [討論] 米漿是不是很冷門?
126 cvs 2021-06-18 11:29
20 [商品] 小分子 檸檬氣泡水
29 cvs 2021-06-17 13:56
19 [商品] 添好運楊枝甘露
33 cvs 2021-06-17 12:39
17 [討論] 抽獎活動店員不誠實
33 cvs 2021-06-15 10:49
24 [情報] 萊爾富茶葉蛋回來了
50 cvs 2021-06-15 09:57
34 [問題] 7-11 op維修
72 cvs 2021-06-15 08:43
19 [商品] 粉紅色的魔爪!
35 cvs 2021-06-14 17:37
31 [商品] 全家-玉美蔬菜箱
67 cvs 2021-06-12 13:55
31 [情報] 仲夏幸運隨取卡
52 cvs 2021-06-12 0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