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台北終於上市啦!7-11三起司布里歐

看板 Cvs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5推 3噓 12→ )
【商品名稱/價格】:三起司布里歐 / 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90 g / 282 kcal 【評分】:85(如果早點上市會更高分)(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看最近起司的風向越來越濃~讓我有種預感... 早上我默默地走進超商…叫我預言家! https://i.imgur.com/siHOSc1.jpg
千呼萬喚三起司布里歐終於在台北上市! 前陣子看到版上很燒但我都買不到(哭哭 容許我歡呼一下!天哪!!終於上市了!! https://i.imgur.com/35xdqCE.jpg
先讓大家看看原本完整的模樣 因為它等下就會進到我肚子裡了 哈哈哈 https://i.imgur.com/M0lDK46.jpg
口感軟Q起司內餡給的也不手軟 讓大家瞧瞧起司本人! 我終於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了嗚嗚嗚好感動 https://i.imgur.com/WyrIfcN.jpg
起司控請安心購買 因為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各就各位,預備!起司愛好者衝啊~~~~~ 最後附上大家最關心的營養標示!請安心服用~ https://i.imgur.com/weOSCS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20108820.A.F13.html
1Fsteven830319: 我昨天就看到也買來吃了嘿嘿嘿,真的很好吃,推爆! 05/04 14:29
2Fapple0620: 起司本人真的很有誠意!我也對這次的三起司布里歐超~滿 05/04 16:04
3Fapple0620: 超~~~~滿意 05/04 16:05
4Ffcz973: 烤過完全升級到另一個層次 05/04 16:08
5Ftsainan: 加熱後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直接吃我覺得普通 05/04 16:25
6Fyamacha: 之前去桃園囤貨一堆放冷凍XDDD 05/04 16:42
7Fzoey28: 請問內餡是甜的還是鹹的? 05/04 17:18
8Fqazqwe: 甜的 05/04 17:23
9Fjames80351: 這個超讚 05/04 17:46
10Fdahonehsueh: 高雄也看到了 05/04 18:18
11Fdutch14: 請問這個跟全家的四起司堡哪個比較厲害? 05/04 19:32
12Flemon10308: 太棒了,我之前還跑去北部的店請店長訂結果他們不能訂 05/04 21:27
13Fnthugirl: 超好吃!!!微波更好吃 05/05 01:38
14FMisuzuXD: 這個偏鹹的 全家比較甜 05/05 01:44
15Ftaipoo: 生火,感覺很好吃 05/05 03:09
16FXTaiwanAyin: 難怪之前看桃園妹子Po文,想說我家這怎麼都沒貨 05/05 06:09
17FJean0821: 台中也有了 超感動 05/05 07:09
18Fjenny0418: https://i.imgur.com/XIMANKv.jpg 05/05 08:31
19Fjenny0418: 早上立刻買來吃 加熱真的超讚! 05/05 08:32
20Forange21: 這些推文...有好吃到這麼誇張嗎= = 05/05 10:14
21Fanna09: 台中也有了~ 真的好吃連我挑食的女兒也一直吵著要 05/05 10:37
22Ffind64324: 我吃過的感想也是…真的超好吃 05/05 10:37
23Fskybrest: 吃到了 真的好吃 可是好小喔 05/05 11:00
24Fpennyho: 我看嘉義也上市了!應該是全台都上了!還不買爆! 05/05 11:55
25Fsuper1937: 基隆也有了 05/05 17:01
26Fmumuw: 今天吃了覺得普通 05/05 17:21
27Fneueinin: 高雄也有,吃了覺得好普通... 05/05 18:45
28Fneueinin: 吃的是加熱過的 05/05 18:46
29FHelloBabe: 普通+1 05/05 19:16
30Fbrowcis: 感覺很讚 05/05 21:01
31Fbubblerain: 我覺得加熱吃好吃很多,可以回購!我喜歡! 05/06 01:09
32Fqaz102128: 今天吃了覺得還好 05/06 08:06
33Fthomaschion: 根本普通 05/06 10:30
34Felton55987: 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一樣~我自己很愛起司! 05/06 10:42
35Felton55987: 我覺得加熱後真的好吃,今天又買來當早餐! 05/06 10:43
36FIKs: 這加熱之後真的超好吃 早餐首選! 05/06 11:05
37Fchicken0530: 正常人會說「叫我預言家」? 05/06 17:32
38Fayumori: 前面幾樓一搭一唱太假XDD 05/06 18:57
39Fcatwithptt: 尷尬 05/07 15:25
40Fnicka: \預言家/\預言家/ 05/09 16:11

cvs 最新熱門文章

19 [討論] 零酒精飲料No.1?
43 cvs 2021-05-10 12:13
31 [商品] 寒天冬瓜檸檬QQ
42 cvs 2021-05-09 01:20
44 [情報] 全家APP霜淇淋特價
88 cvs 2021-05-07 12:28
16 [問題] 小七當天即期麵包
35 cvs 2021-05-06 17:38
28 [商品] 7-11 三起司布里歐
49 cvs 2021-05-05 19:01
83 [商品] 東方美人奶茶霜淇淋
104 cvs 2021-05-05 13:11
17 [商品] 全家肉鬆飯糰
26 cvs 2021-05-04 17:10

最新文章

1 [問題] 找不到物品
3 cvs 2021-05-11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