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7-11大人節 企劃

看板 Cvs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6推 0噓 16→ )
https://i.imgur.com/qY63U6w.jpg
不知道標題有沒有誤欸有誤再麻煩指正我 其實有什麼品項我是不知道啦 重點是我今天早上買咖啡 焦糖/榛果漲價已經夠讓我心痛了 我說現在第二杯有特價嗎 他看了一下說 現在有大人節活動兩杯$98 太誇張了啦 之前第二杯五折都沒這個價格 而且兩杯還可以混搭 https://i.imgur.com/VsLuSIW.jpg
我傑出的一手 搭配open錢包還有減5% 本想禮拜天來大量寄杯好了 可是只到8/8 7-11果然聰明 不說了 我先去寄50杯焦糖 對了 有人覺得舊品項的焦糖比較好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596676700.A.125.html
1Fzxc1596321: 覺得很便宜08/06 09:39
2Fjuiping: 不覺得很甜嗎?08/06 09:49
其實我螞蟻人 新的焦糖是冰塊融化還有甜那種XD
3Fsmilebreezes: https://i.imgur.com/XB7SKbd.jpg08/06 10:30
4Fgardeniablue: 這檔711促銷好浪費廣告費08/06 10:35
5Fchoha: 每次看-4促銷都不乾脆很怕客人多買的感覺...08/06 10:59
6Fsmyhr02: 衛生紙每次促銷都沒一家有貨...08/06 11:42
7Fwillandsugar: 咖啡好喝嗎08/06 11:50
我喜歡舊款焦糖 不過新的味道濃一點 偏布丁底下那種
8Ffcz973: 所以這大人節是又從哪裡抄來的08/06 11:58
9Fstoremanager: 浪費的意思是? 不太懂08/06 12:16
10Fpeggy60624: 請問還有更多限時特惠嗎08/06 12:28
11FPrimk: 促銷賣太多甜甜價 仙盪 會生氣~ 話說近期-4行銷很愛創 新08/06 12:30
12FPrimk: 用詞 ,什麼立折 支言支語的,結果基層門市自製海報看板,08/06 12:30
13FPrimk: 還是習慣用 現折 再折,懷疑行銷決策頭有換人08/06 12:30
14Fcatuncle1: FB上有完整的,門市也有立牌08/06 12:33
15Fnching2: 這價格不就第二杯半價而已,我家大人覺得太貴08/06 12:35
16Fnching2: 不是太貴,是還好08/06 12:35
我剛算一下真的以前一杯60第二杯5折也才90哈哈 抱歉我數學老師時常請假
17FSunblacktea: 還沒喝過新的焦糖 有什麼不一樣嗎08/06 12:47
18FSunblacktea: 榛果是有覺得味道重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08/06 12:47
19Fpeggy60624: 新的焦糖很甜08/06 12:51
20FLieFang: 衛生紙68好像還不錯?08/06 14:14
21Felaine7754: https://i.imgur.com/uK2v7VC.jpg08/06 14:35
感謝補充 ※ 編輯: peggy60624 (123.204.1.1 臺灣), 08/06/2020 14:50:03
22Fsleepsnow: 全家今天咖啡在買6送6..... 08/06 15:02
23Fcatuncle1: 還有檸檬青茶和芒果珍珠青茶可以選擇 08/06 15:20
24FMepping: 想喝焦糖 08/06 15:52
25Fnayaciou: 衛生紙真的便宜 08/06 16:05
26Fwei9180: https://i.imgur.com/KkdJl4v.jpg 08/06 16:09
27Fa27647535: 大人節是有要幫忙轉大人嗎? 08/06 16:20
28Fqaz117qaz117: 衛生紙很好買阿 去兩家貨都很多 08/06 16:52
29Fyuenru: 衛生紙不錯用,雖然不缺 08/06 19:49
30Fyuenru: 可以代買 哈哈哈哈 08/06 19:50
31Fthomaschion: 哪裡誇張? 08/07 15:26
32Fatb: https://bit.ly/3kscH55 08/09 17:06

CVS 最新熱門文章

32 [討論] 711店員要洗回收物?
79 cvs 2020-09-18 11:52
74 [情報] 全家泰泰厚奶霜淇淋
95 cvs 2020-09-18 03:08
15 [商品] 全家 經典滷大排
28 cvs 2020-09-17 14:59
18 [問題] op客服是外包嗎?
27 cvs 2020-09-16 21:10
76 [商品] 7-11 一口小蛋糕
128 cvs 2020-09-14 21:34
21 [商品] 7-11奮起湖雙拼便當
40 cvs 2020-09-13 04:10
23 [商品] 全家 烤多蛋白餐盒
37 cvs 2020-09-12 01:24

最新文章